close

 

 

 

 

我謝謝他。

 

走在直線上看著前方,

在一步一步往前走時卻也一步一步的走偏了

不知為甚麼變得有點營利有點自私

我開始為了一元力爭

我開始為了自身方便卻困擾別人

我不想舉例,那會使我更陷入深淵

 

我說一句

他回一句

那句話使我笑了也使我開始思考了。

 

他就像即時的調音器

把走偏的音調回正軌

把走偏的音找回屬於它的震動頻率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倔強

 

 

我想校正想改變

我想找出靈魂中的真正自我

按下剛熟悉的號碼

那聲音足夠我再次微笑

: 白癡,謝謝你。

  我不想說原因

  但我想說謝謝 。

 

 

原本該脫出口的原因

不知是那聲音讓我卻步說感傷的話

還是我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glb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