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定  , 其實淺藏在潛意識 。

 

 

 

很久很久沒在一起侃侃而談的朋友 ,

依然認定我在他們的group裡 。

我有些驚訝, 原來我不只有實名也有實位

 

有一段時間我像拖了軌的火車 , 與他們走向不同的道路

也像任性、叛逆的小孩, 故意唱反調的放掉牽了許久的小手

不是所有東西都有touch到, 

在叉路上有必須選擇的指令 , 否則只有原地站

 

 

現在過了那個時期 , 我以為大家變了(也怕大家變了)

今天一起走路回家 一起笑 一起承諾要出去吃飯

現在才明白.......  一只以為突然的平行線,其實一點都不平

大家只是暫時的放手 , 其實心..........  不變且依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glb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