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暑假我經歷了一場戀愛

過程剔除不論

結束真是不完美

但我知道對我們是好的

一次的猜忌是換不回最初

這是我的弊病

 

有人說我不適合談戀愛

有人說我不是成為附庸就是別人成為附庸

有人說我太獨立

有人

有人

 

我知道成長背景讓我承襲一些根深故底的思維

所以我

複製了他們的模式

儘管我說要改變

 

我吃軟不吃硬

我知道

所以拿炸彈炸我

我會去迎面它然後摧毀

不論事實原貌

 

對不起

但已經如此

美的還是回憶

夜景我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glb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