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疲累過度

加上悲觀思維及亂了方針的決定

於是我哭了

 

沒必要什麼事情都事必躬親

這是這一個多月來學到最重要的事情

因為我不斷的說yes

所以有不斷的熬夜到三點

就像教官說的我是誰阿?我其實沒這麼偉大

因此下次活動我會試著當宜聖所說的靠嘴巴做事的班長

那是提升效率

和做事情的準則

 

這個試煉讓我成長了不少

謝謝幫我的人

和鼓勵我的他他他

重要的是

劉紀暉李容銓胖胖謝謝你們

教給我的東西

以及

慎選隊友

這兩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tglb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